推广 热搜: 女装  服装  男装  童装  公司  牛仔裤  品牌  中国  黄金  惠州 

汉凤唐龙童装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成立时间:2009-07-13
  • 经营范围:童装
  • 招商地区:全国
  • 投资金额:10~20万元
  • 最低投资:10万元
  • 门店总数:76家
  • 发布日期:2019-05-19 05:23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招商区域:浙江绍兴
  • 浏览次数220
详细说明

汉凤唐龙儿童服装代理加盟优势


汉凤唐龙代理优势

品牌支持
分享作为行业拓荒者及中国各大城市统一专卖经营的商业互联网所带来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拥有对品牌忠诚度极高的消费群体。
运营支持
对新代理顾客,公司将派专人进行实地市场调查,专卖店地段评估,市场竞争环境等一系列可行性解析,保证品牌的成功进入。并且公司有一整套特许代理连锁运营标准系统支持,实现门店可持续盈利很大化.
形象支持
公司免费为代理店形象、陈列进行专业设计并派区域销售主管及市场督导到实地指导,并且供应门店形象手册,辅助代理店达到统一的形象标准。
培训支持
公司每年对特许代理商和店长、导购职员进行定期的指导培训,如经营理念、导购员销售方法、产品专业常识、店堂陈列布置、市场预测、门店管理、商品管理等。
物流支持
公司供应点对点的物流配送服务,保证能快捷、高效地实现货品到达,并对运输途中损坏的商品无条件换货,对批量货品进行专线装车发货。
营销策划支持
代理店经营中,公司市场策划部将根据当地消费群体的地区特性、消费习惯、购买力等因素,有针对性的做出适合该区域的营销战略制度,并供应广告宣传物料的设计。
产品支持
针对地区同行竞争的情况,公司将为代理商定制多种强势的竞争商品和适合本区域消费习惯的微利润人气产品。
装修补贴支持
公司对代理店装修成本实行较高的补贴支持,大大减少了代理商的投资风险和经营费用。
信贷支持
为了支持代理商快速发展,公司制定了专属的顾客资信评估体系,为一批优秀诚信的代理商供应用以发展的信贷支持。
信息共享支持
公司实现网络信息传输,保证第一时间将公司内部信息与顾客共享,以便及时调整市场战略。
库存、调货支持
对顾客积压的不良库存,公司将及时通知促销、调价等不一样方式协助顾客减压。对符合公司换货条件的顾客,公司将供应换货支持,保证代理店的良性运转。
管理督导支持
专业的营销管理职员、地区督导将对代理店进行定期维护,对其营销运作、货品陈列、销售战略、服务员管理等各方面所出现的问题给予指导性解决制度,帮助顾客进行店铺管理。


汉凤唐龙代理介绍

上虞灵超服饰印绣有限公司,坐落于上虞市汤浦镇工业园区,是一家集设计、制造、销售于一体的专业的儿童服装生产商。
公司有自己的印花、刺绣和缝纫车间,拥有职工120名,日产量可达5000件套。公司多年来致力于产品质量管理,并进行不断创新,使产品富有“自我风格、时尚气派”的特色,为客商供应信心和质量保证。
上虞灵超服饰印绣有限公司始终坚持真诚待客,平等互利的经营原则,本着“开拓、拼搏、务实、进取”的企业精神,长期以服务、守信、发展为宗旨,竭诚欢迎海内外客商前来咨询洽谈。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同类品牌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